close

珍品小吃 米粉芋頭 油豆腐.jpg

想吃米粉芋頭時,我一定到模範街的珍品小吃報到!

麵食類,米粉絕對不是我的首選。

但珍品小吃的米粉芋頭,卻讓我每次必點!

 

珍品小吃 米粉芋頭.jpg

珍品小吃 芋頭.jpg

米粉芋頭$65

整碗份量十足,米粉帶有咬勁,芋頭也是扎實又綿密,而且都很大塊,絕不偷工減料,配上香氣十足的肉燥湯頭,絕對口齒留香!

 

珍品小吃 油豆腐.jpg

油豆腐$25

我很愛吃油豆腐,也是每次必點!

滷得非常入味,一份三大塊,吃得非常滿足!

 

某次12點半到,米粉芋頭就賣完了Orz

改點人氣王的炒麵,

是我愛的黃麵,份量也很多,淋上滷汁後,讓人懷念的古早味啊!

滷油豆腐也賣完,換來一份油豆腐湯,也是另一種滿足!

珍品小吃 炒麵.jpg

珍品小吃 油豆腐湯.jpg

 

餐點內容還滿多的~大麵羹、炒麵、米粉芋頭是三大人氣王!

中餐時間幾乎點不到大麵羹了,要吃請早餐來吧!

珍品小吃 菜單.jpg

但我鍾愛米粉芋頭+油豆腐的組合!

 

提醒大家~

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,跟陌生人併桌是必需的,

看到空位時,快快入座,先想好想吃什麼,快速跟老闆點餐並報上桌號,比較不會被遺忘喔~

 

珍品小吃.jpg

珍品小吃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0之1號

營業時間:早上6點~下午1點(每周日公休)

電話:04-2301-3482

arrow
arrow

    Chlo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